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悲剧!6人落水2死3失踪!或与开闸放水有关,事发前视频曝光
04-12 15:13:43 来源:​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

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天气逐渐变暖,很多人喜欢去河边、湖边游玩。这个时候,危险也是无处不在的。4月10日下午,湖南邵阳洞口县平溪河突然涨水,县城二桥附近有6人落水。

网传视频显示

现场水流湍急,有人被困河道中央

一男子跳进水中试图救人

视频截图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 4月11日报道,其中一名落水男孩的母亲向女士称,10岁的儿子和6岁的侄子以及姐姐、嫂子、外甥女均被河水冲走。向女士表示,闸门距孩子玩耍的地方约200米,“突然开闸放水,他们根本来不及跑”。

视频截图,小孩在沙滩上扔石子玩

4月11日

洞口县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洞口发布”

发布情况通报

10日16时31分,接群众报警,洞口县县城二桥附近有6人落水,洞口县立即组织公安、应急、水利、消防、乡镇街道等部门积极搜救,截至10日23时,6名落水人员已搜救3人上岸(其中1人无生命危险,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邵阳市、洞口县正组织市县两级救援力量对其余3人全力开展搜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关于事故原因,据红星新闻4月11日报道,洞口县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目前掌握的情况,景观闸开闸放水是此次事故的原因之一。“他们在沙洲玩的过程中,到底发生了什么,调查工作仍未结束,还不能准确回复。”

负责人表示,截至11日晚上8时,情况没有新的变化,还在全力搜救当中。对于失踪者的详细身份,目前还在核实。

原标题:悲剧!6人在沙洲落水2死3失踪!或与开闸放水有关,事发前视频曝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