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致敬逆行者!重庆援鄂援汉疾控队伍名单公布
04-12 14:18:21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00412150020.png

国家卫健委官网截图

4月11日,国家卫健委官网发布《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关于印发支援湖北省和武汉市疾控队伍人员名单的通知》。通知指出,在中央指导组的统一指挥下,国家卫生健康委科学调度,中国疾控中心和各地卫生健康委、疾控中心积极响应,组建了一支支疾控队伍支援湖北省和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疾控队员们根据前方不同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混编成疫情分析研判、实验室检验检测、心理救援、环境卫生与消毒、社区防控、流行病学调查、公共卫生援助和营养干预等工作队,在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知表示,为做好一线人员关心关爱工作,鼓舞全系统士气,现将支援湖北省和武汉市疾控队伍人员名单印发,号召全国疾控系统向逆行出征的援鄂、援汉防控队员们学习。

上游新闻注意到,通知附件发布了《支援湖北省和武汉市疾控队伍人员名单》,上游新闻梳理名单发现,重庆市此次支援湖北、武汉的疾控人员共有35名。

名单如下

武汉市

李静

孝感市

龙江(疾控系统驻孝感市防控小分队队长)

孙毅(组长) 郑艳(组长) 陈宗良(组长)  段刚(组长)  康晓丽(组长) 夏宇(组长) 郭梅 姚永琴 周晓梦 孙振兴 孙锐 袁玲燕 陈旼媚 陈飞 蒲郑君  王洋 周灵兵 何亚明 王文斟 冉江峰 罗庆华  杜莲 吴清培 邓梅 翟健

荆门市

黄为(疾控系统驻荆门市防控小分队副队长)

彭靖尧 宗华 张鹏

天门市

罗兴建(疾控系统驻天门市防控小分队队长)

罗飞 张毅 陈晓明 冷崇莉

向这些逆行的勇士致以最高的致敬!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