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中区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强调三个覆盖
04-07 17:17: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6日,渝中区教委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教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属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校必须做到培训全覆盖、演练全覆盖、任务到人全覆盖。

渝中区教委主任唐点权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校园书记、校长是校园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必须做到“三个清楚”,即师生员工活动轨迹及健康状况要清楚、开学流程要清楚、防疫物资准备要清楚。

其次,严明工作纪律,抓细抓小抓落实。各校必须坚持务实求实的作风做到“三个覆盖”,即培训全覆盖、演练全覆盖、任务到人全覆盖。

第三,教委分片领导要积极对接区级领导和部门领导,学校要主动对接卫计委、公安、市场监管、城管、街道、社区等单位,争取各方支持,形成合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各校要详细制定本校的“两案九制”,以校长为指挥长,全体总动员进行疫情防控分工再细化再落实,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类物资的储备,规范设置“三室一区”,在进行校园大扫除、大消杀的同时,还要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尤其是用电、用气、化学用品等的安全排查,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