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日产口罩60万只 这家企业从签约到生产只花了半个多月
04-01 17:18: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垫江县工业园区,中海油重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日产60万只口罩的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如火如荼地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该企业从今年2月16日签约到3月5日落地生产,仅仅只花了半个多月时间。

4月1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垫江县了解到,垫江今年一季度招商引资签约项目30个,投资总额约42.41亿元,实现年度招商引资“开门红”,为垫江推动高质量发展和“产业突破年”建设按下了“快捷键”。

“垫江是个好地方,我们企业从签约到落户生产,全部都是走的‘绿色通道’,这对于企业快速投入生产带来了很大帮助。” 中海油重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常俊介绍,垫江的硬环境和软环境深深吸引了我们,让我们企业有充分的信心能够更好更快的发展。

“垫江制定了《招商引资在谈项目跟踪反馈管理制度》,对在谈项目的反馈内容和反馈时限进行了明确,围绕投资企业反映事项和诉求,及时进行反馈、沟通、协调、推进,切实提升招商效率。”垫江县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蒋武强介绍,按照“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的新发展理念,今年一季度,垫江县完成招商引资签约项目30个,投资总额42.41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2个,协议投资金额14.78亿元;农业项目11个,协议投资金额17.38亿元;大数据互联网项目3个,协议投资金额2.15亿元;其他项目4个,协议投资额8.1亿元。

同比去年一季度,今年招商引资签约项目数量增长50%,协议金额增长95.8%,其中工业项目增长22%,签约项目在数量上、投资规模上明显提升。从项目产业来看,签约项目涵盖了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制造、装配式建筑、康养文旅等领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通讯员 罗云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