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凯德旗下奕桥在重庆落地智能化办公场景 未来可实现成渝双城共享办公
04-01 16:26:4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日,记者从重庆来福士方面了解到,凯德集团旗下共享办公品牌奕桥(Bridge+)已对外开放,企业将在4月全面入驻。自重庆来福士全面恢复营业以来,旗下雅诗阁服务公寓、办公楼陆续恢复运营,此次企业全面入驻的奕桥为共享办公业态。据悉,这是凯德集团首次在重庆落地智能化办公场景,未来可实现重庆、成都等多地跨城市办公体验。

QQ图片20200401162720.jpg

据介绍,来福士办公楼提供多元办公选择,包括标准空间、精装办公室、灵活独立工位等多种类型。奕桥为凯德集团旗下联合办公和创新互动平台,其智能化功能主要依托凯德星APP线上办公平台,用户可在该平台上实现人脸识别、线上访客邀请、预定工位、约定会议室等办公体验。

QQ图片20200401162723.jpg

“访客走进办公区,大堂闸机可对其进行人脸识别,根据前往的楼层指派就近电梯,全程无需手动操作。如果是同时多人乘坐电梯,系统会根据停靠楼层,智能分配电梯,避免出现一部电梯多次停靠的现象。”来福士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凯德集团首次在重庆落地此类智能化办公场景,以人工智能解决以往办公电梯等候时间较长、停靠楼层较多等问题,并且全程无接触,助力办公效率提升。

对于临时访客,入驻企业用户可向其发送链接,对方在手机上进行人脸识别,进入办公楼后可无感通行。

除了智能化办公场景,奕桥还可实现跨城市办公。目前,奕桥在上海、杭州、苏州已对外开放,北京等地还在筹备之中。租户租用工位后,临时出差到奕桥所在城市,可线上预约当地工位,按天结算费用。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背景下,该共享办公的模式有利于促进两地企业互动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套服务上,奕桥设置了公共会议室、咖啡区、培训室、按摩休息区、有声图书馆、母婴室等。此外,该共享办公业态还引入了社群运营服务,加强入驻企业间的联动,推动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为其业务发展提供和创造更多便捷与可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