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黄闪路口不减速?SUV深夜“骑”上隔离带,至少损失2万元
03-19 13:10: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7日凌晨,江北区北滨路金源路口段,一名驾驶员因避让侧方来驶的摩托车而冲上隔离带,导致车辆严重受损,初步估计损失在2万元左右。

当晚0时许,驾驶员曹某驾驶一辆小型客车沿北滨路从五里店向大石坝方向行驶,驶至金源路口时,因该路口夜间红绿灯为黄闪,曹某未进行减速,直接进入路口。

这时,左侧金源路下行方向,突然一辆摩托车驶入路口,曹某紧急避让,急向左打方向,导致车辆撞上了中央隔离护栏。

曹某报警后,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渝澳勤务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辆白色SUV撞在隔离带上,车辆前部和底部严重受损,水箱破裂,已无法行驶,市政设施受损严重。

经调查,驾驶员未饮酒,曹某及乘客未受伤,事故车辆随后由保险公司安排拖车拖离,初步估计损失在2万元左右。

警方提醒,夜间行驶,驾驶员视力会有所降低,应提高注意力,车辆在驶入路口时,无论该路口是正常红绿灯还是黄闪,都应减速观察后再通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