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将重点培育10个左右第三方工业互联网平台
03-19 12:01: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让更多工业企业走上“云端”,实现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网络是基础,平台是关键。3月19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经信委发布的《关于申报第三方工业互联网平台培育工程的通知》了解到,重庆将重点培育10个左右的第三方工业互联网平台。

如何申报入围重点培育的第三方工业互联网平台?

重庆市经信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介绍,申报企业须是在重庆市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机构和制度,运营状况良好;具有工业互联网研发创新活动和技术团队;入选重庆市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资源池的企业重点支持。

据了解,企业填报相关申请资料后,由市经信委汇总,审核企业基本情况、信用情况等,然后组织专家进行专业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将确定10个左右重点培育的第三方工业互联网平台予以公示公布。并按照“一平台一方案”的方式,对重点培育的平台定制培育方案和政策措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