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驰援孝感丨魔术师直播精彩表演 为一线医护人员缓解压力
03-16 08:31:35 来源: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发起了“抗疫齐心 青春同行”关爱帮扶重庆对口支援湖北孝感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特别行动。其中,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青联联合组织文体工作者,通过网络直播、“空降”微信群等方式开展减压释压活动,为医护人员鼓舞士气、放松身心,帮助他们缓解工作压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3月11日晚8点30分,重庆共青团B站、1直播等直播平台上播出了青联微直播第一期“妙不可言的魔术世界”,邀请到来自重庆杂技艺术团的金奖魔术师李昊,为前线医护人员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魔术师李昊在直播中说道:“希望疫情就如同我手里的小饼干,嗖的一下就没了,我虽然是魔术师,但更伟大的魔术师是在前线奋战的你们,是你们把病魔变没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香港各界高度关注内地疫情发展和抗疫工作,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自发向内地捐款捐物,充分展现了香港同胞与祖国内地守望相助、携手同心的骨肉深情。前期,中国香港实力功夫演员向佐、翔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首席执行官向均羚也分别为武汉、重庆捐助了一批口罩,3月13日晚上,两位分别“空降”重庆援孝感、武汉医疗队微信群,与大家聊天,一同分享健身心得、生活趣事,为大家加油鼓劲。向佐透露自己之前到过重庆几次,非常喜欢火锅和小面,也期待着医护人员能早日归渝吃上家乡菜。两位还特别有心的提前准备了小礼物,以抽奖的方式送给了前线医护人员。

3月14日,团市委、市青联还邀请到了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何苗苗、张世轩两位主播,重庆广电集团时尚频道主持人秦丹,三位大咖“空降”重庆援孝感、武汉医疗队微信群,通过和前线医护人员玩绕口令、诗歌朗诵、录制祝福等形式,为他们解压,预祝他们凯旋归来。

团市委、市青联还将通过榜样选树、关爱帮扶等多种形式,持续做好医护人员的关爱服务工作。

重报集团孝感报道组记者 罗永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