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战疫书柜”免费上线!60余种防疫电子图书、少儿绘本等你来看
02-21 08:10: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南岸区获悉,有60余种防疫电子图书及少儿绘本的“战疫书柜”上线了,以免费的形式向公众开放。

1.jpg

据了解,市民可以通过关注“南岸微发布”“重庆市南岸区图书馆”“书香南岸”等微信公众号在线阅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登陆了其中一个微信公众号后看到,“战疫书柜”集合了全国30家优秀出版单位的60种防疫电子图书、9种少儿科普绘本,包括预防指南、知识读本、心理防护手册、青少年绘本、科普音频等,可以满足各类群体的防疫知识“刚需”。同时,“战疫书柜”中还有历史、社科、文学、医学等作品,可以丰富读者精神文化生活。

南岸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免费向读者开放“战疫书柜”的目的在于希望在疫情防控重要时刻,结合全民阅读行动为全市居民提供数字化、便捷化的防疫知识,助力战疫成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