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面对面”变“屏对屏” 九龙坡“无接触”签下10项目
02-21 07:10:33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2月20日,九龙坡区与全国7家优质心理企业举行“云签约”,入驻位于袁家岗中新城上城的心海心理产业园。这是该区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行“不见面招商”后的第二例招商引资签约活动。

在签约仪式现场,心海心理产业园和7家企业代表通过网络云平台、远程视频等信息技术手段,举行视频会议,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资源情况,并依次进行协议签署和协议展示,从而实现“无接触式”项目落地。

心海心理产业园董事长陈伟说,在签约前一天,各方已在线上提前提供盖了有电子章的协议,在视频云签约仪式上,只需单方签字盖章,即可完成流程。据了解,2月18日,西彭园区也在网上签下了3个项目的投资协议,总金额约8.8亿元。

九龙坡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疫情期间通过“招商不见面”方式谋划储备一批新产业项目,一旦疫情好转,就迅速投入到招商引资一线工作中。

原标题:“面对面”变“屏对屏” 大数据促云招商 九龙坡“无接触”签下10项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