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云上办公丨云端排查疫情,这学校假期也不落一人
02-21 08:14: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针对广大师生已放寒假、人员分散各地的现状,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医学院启动云端办公,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从1月29日开始,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健康医学院系部领导与全体学工人员放弃休息,对全系1154名学生、35名教职员工逐一开展摸排工作,全体工作人员采取视频连线、微信联系等方式,每日督促师生自查身体状况、排查疫情接触情况,坚持做好对全体师生每日一问、对师生动态情况的每日一报、对重点疫区同学的每日一谈,不落一人,不留摸排漏洞,不放过一个摸排疑虑点,确保师生基础信息准确、动态情况及时。

此外,还制作新冠肺炎心理反应调查网络问卷,并根据调查回收情况,组织专业教师、辅导员、心理学专业教师等对学生开展居家学习指导、心理咨询辅导等工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