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湖北医院急需的这些抗感染药 重庆企业免费送到了
02-20 19:28:1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经开区获悉,在对接湖北医院需求后,辖区重庆圣华曦药业向湖北武汉医院捐赠了总价值55万余元的抗感染药品,药品今日乘坐飞机到达了湖北武汉。

这批抗感染药品包括0.5g美罗培南1600支(8件)、0.25g美罗培南2800支(22件)、1.0g头孢替安2000支(5件),将定向捐赠给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二职工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

重庆圣华曦药业副董事长汤宗钢说,作为医药行业企业,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应承担社会责任,义不容辞贡献力量。前几天公司将生产药品的清单提供给了湖北当地医院,以上三家医院回复,现在急需抗感染药品。公司立即组织员工,准备药品捐赠,“此次捐赠的这三种品类的药品是公司复工前生产,复工后检验的第一批产品。”

汤宗钢表示,目前企业800多名员工到岗了300多名,已经开始复工生产抗疫一线急需的各类药品,希望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支持湖北共渡难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通讯员 饶金兰 崔景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