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日发布会|重庆已有12家邮政及主要品牌快递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02-20 18:10:1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0日下午,重庆市召开第二十六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然希就大家关心的重庆市邮政快递行业复工复产情况作出回应。

untitled.jpg

马然希介绍,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2家邮政及主要品牌快递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其中分为两个层面:首先是这12家企业的重庆总部及市级分拨中心已经复工复产;第二个层面是网点,需要说明的是,按照重庆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分类防控的实施方案,各区县乡镇的邮政和快递网点,包括末端网点,正在结合各区县的实际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工作。

这12家企业包括邮政及邮政的EMS、顺丰、京东、苏宁、申通、百世、圆通、中通、韵达、德邦、跨海、天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陈翔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