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夜重庆新消费 | 凌晨时分 重庆最热闹的地方有40人同时下单网约车
01-22 13:19: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他们是城市的快行者,穿梭在城市之间,把人们安全送达一个又一个目的地。近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走进在重庆开滴滴车的师傅们,听滴滴行者讲述他们的夜间工作日常。

“今天从早上8点过,跑到晚上11点多才收班,周末的单子多,总共跑了30单,晚上跑了16单,今天流水有500多元。” 今年30岁的张瑞通是一名滴滴优享师傅,张瑞通告诉记者,跑滴滴两年多,这几年来,重庆旅游的越来越火热,他们接到的外地游客也越来越多,上车后,游客一般会向他们咨询重庆耍事,“重庆哪些地方好耍,哪里的美食更地道……我们都会给游客耐心推荐。”

夜间,张瑞通从解放碑商圈接到乘客,乘客专程从外地到重庆游玩,向张师傅咨询重庆的“吃喝玩乐”。在张瑞通看来,现在重庆的夜生活越来越丰富,晚上可以到九街、洪崖洞、南滨路、二厂等地,这些地方都很不错。

晚上11点多,张瑞通从重庆江北机场接到刚落地的乘客,帮着乘客放好行李之后,便直奔解放碑。“一看就是来重庆耍的游客,我还给他推荐了重庆火锅和景点。”张瑞通说,除了早晚高峰和商圈,还有从江北嘴、重庆大剧院、二厂等地晚上接到的单子也不少。打开滴滴司机平台,从热力图可以看到,即便已是凌晨时段,这些地方的叫车需求依旧呈现“红色”,订单多的地方同时下单达40单左右。

“作为滴滴司机,我将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并热心为他们服务。”张瑞通说,滴滴司机也是城市形象代表之一,乘客满意也是对他们工作的认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