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连夜补货!菜鸟联手天猫超市力保重庆等300城市口罩供应
01-22 15:34: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各大网购平台的口罩等物资告急。1月21日深夜,菜鸟供应链体系遍布全国的仓储网络,紧急协调应急调配车辆、彻夜运输,保障对天猫超市消费者的口罩供应。

一大批口罩被连夜装车、发车,分别运往武汉、北京、上海、杭州、成都、西安、重庆、广州、南京、天津、郑州、长沙等城市及周边城市的猫超仓库。未来几天,菜鸟供应链体系的紧急补货将不分昼夜。在天猫超市不打烊的近300个城市,消费者可以照常下单购买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各类防护用品,春节期间物流将正常配送。

1月21日下午,菜鸟供应链已在武汉向包括一线配送员在内的工作人员发放近万只口罩、上千块硫磺皂等预防物资,要求每一位向消费者提供上门服务的配送员佩戴口罩。此外,包括武汉在内,天猫超市、天猫电器城在全国所有的仓、分拨中心、配送网点,都已在执行最严格的预防措施,对于工作人员尤其是一线配送员的健康状况做到每日多次监测。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