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过年啦! 九龙坡霓虹照亮夜经济
01-21 19:56: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051935)-20200121195557_副本.jpg

随着春节的临近,重庆主城年味越来越浓。1月21日晚,杨家坪商圈、石桥铺商圈、鹅公岩桥头、九滨路、迎宾大道等处灯火璀璨,高高挂起的红灯笼为节日增添了许多欢乐氛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城管局获悉,节日期间,九龙坡区对杨家坪商圈及一环五纵、石桥铺商圈、九滨路、鹅公岩桥头、龙腾大道部分节点、二郎迎宾大道、华岩寺等核心区域和重要节点进行夜经济氛围营造,主要分布在商圈、历史街区、公园、景区、滨江沿岸,“全域”亮灯迎新春。

(4051939)-20200121195603_副本.jpg

(4051941)-20200121195607_副本.jpg

“昨天还没看到,没想到今天就亮灯了,灯笼挂起才觉得年是真的来了。”家住水碾的刘宇和朋友不禁拍照留念。

记者注意到,杨家坪商圈的大树、杨家坪环道、商圈各入口等节点都亮起了闪烁的霓虹灯。和坪公园内的拱门、银杏树上的九龙坡区LOGO红红火火,绚丽夺目。“我们的一个亮点就是把九龙坡区的LOGO融入到灯饰里面,把人文、地标、建筑等特色元素融入方案设计,突出大气、雅致的效果。”据九龙坡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4051937)-20200121195600_副本.jpg

(4051945)-20200121195616_副本.jpg

在杨家坪片区的西郊路、长江路、直港大道、杨九路、九滨路、龙腾大道、袁家岗下穿道等节点,也都亮起了五彩斑斓的灯光。

石桥铺二郎片区则主要在石桥铺商圈、二郎迎宾大道、华岩寺等节点亮灯,闪烁的霓虹灯为新春佳节的到来增添了许多欢乐祥和的气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摄影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