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爷爷卖豆花一天挣二十 孙子玩手游十天洒三千
01-21 20:11:5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鲁大爷有个8岁的孙子,平日里乖巧听话,成绩也不错,家里还贴了不少奖状。就在孙子刚放假不久,鲁大爷收到了一份来自乖孙的新年“惊喜”。

家住西城绿锦榕尚居的鲁大爷,刚见到第1眼-630记者就是一通诉苦。前几天,儿子转了一笔钱回家,鲁大爷发现银行账户余额不对劲,这一查账,才知道孙子充钱玩游戏。短短十天时间,小鲁就在游戏中充值了三千多元。

鲁大爷告诉第1眼-630记者,由于自己文化水平低,孩子父亲又常年在外打工,放学之后,小鲁就由托管班的老师帮忙照看,或许是爷孙俩交流比较少,才让孙子有了可趁之机。三千多块对这个家庭来说,不是一个小数目。鲁大爷在小区卖自家做的豆花,每天也就能赚个二十来块钱;老伴在餐馆打工,一个月也就一千多块收入。

第1眼-630记者通过和小鲁聊天得知,他不止玩一个游戏,但主要还是在和平精英里进行充值。问到如何知道爷爷的支付密码时,小鲁说是和爷爷一起逛超市时偷偷记下的。面对镜头,顽皮的小鲁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一番沟通后,小鲁似乎明白了大人挣钱的不易,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把手机还给爷爷时,他还主动提醒爷爷修改锁屏密码。第1眼-630记者随后也联系了腾讯客服,反映了相关情况。目前,还得等春节期间孩子父亲回家,再向腾讯游戏方面提交相关手续。对此,第1眼-630再次提醒,各位家长一定要多留意孩子玩游戏的动态,手机的锁屏密码、支付密码等千万保管好,以免给自己带来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云龙 彭俊杰 实习记者 陈晓

原标题:爷爷卖豆花一天挣二十 孙子玩手游十天洒三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