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你们辛苦了!”重庆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部队活动
01-21 19:51: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春节快到,向武警官兵问声好!今天下午,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涂亚雄带领军粮供应管理处、市军粮供应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前往武警重庆市总队机动支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5.jpg

 “你们辛苦了!”一到支队,市发展改革委一行就与武警官兵亲切座谈,亚雄巡视员向部队官兵介绍了我市军粮供应有关情况,代表全市发展改革(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部队官兵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事业、重庆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的感谢。

亚雄巡视员向部队官兵表示,做好军粮供应工作是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局)的基本职责,也是光荣神圣的政治任务,希望部队官兵对我市军粮供应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以便为部队提供更好的服务。

据介绍,今后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局)将以“为兵、为民、务实、创新”为准则,加快重庆军供改革发展步伐,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步伐,为部队提供安全、放心、健康、营养的高品质产品。同时为增强我市官兵“报国无上光荣”的荣誉感,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局)将打造“军粮伴你始终”理念,“重庆军供”品牌将逐步面向全市几百万“双拥”服务对象(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及家属),在保证部队军粮供应的前提下,依托我市军民融合军粮供应工程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粮油副食产品等专属服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6.jpg

武警重庆市总队机动支队支队长王成表示,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局)大力发扬拥军爱军传统,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为部队官兵提供优质军粮、组织慰问部队、全力支持部队练兵备战,对此给予的支持深表谢意,部队官兵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发展改革委(市粮食局)的沟通联系,推进军民鱼水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