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能说会侃!重庆小伙登上《出发吧,师傅》总决赛
01-14 15:29:1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小伙宋学建初赛资料图

近日,综艺《出发吧,师傅!》正式开启总决赛阶段的录制,能说会侃的重庆小伙宋学建通过李诞的一键直达,将登上决赛舞台。在总决赛开始前,《出发吧,师傅!》官方举行媒体见面会,金星、张绍刚、李诞三名“头号乘客”和两名司机师傅选手同台登场,交流网约车司机的多彩生活侧面,共同探讨“司乘关系”“女司机”等社会热门议题。

据了解,该节目汇聚全国网约车、代驾、出租车和顺风车等移动出行平台上的司机师傅,在车厢之外为他们提供展示才华、绽放梦想的舞台。通过讲述司机师傅们一个个闪光多彩的人生故事,颠覆大众对司机群体的刻板印象,让移动出行时代变得更加温暖、更加舒适。

媒体见面会上,节目的三名常驻嘉宾“头号乘客”金星、张绍刚和李诞共同亮相,同时登场的还有来自哈尔滨的代驾司机李琳师傅,以及来自山东高密的快车司机孙万里师傅,众人共同回忆了比赛开始以来印象深刻的经历,以及收获的感动。

在此前的赛程中,《出发吧,师傅!》中涌现了无数才华横溢的司机师傅。能说能侃的重庆司机师傅宋学建也给导师和网友们留下深刻印象。“宋学建的即兴反应非常快,他可以什么话都接得住,也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难题’,挺欣赏他的。”导师李诞说,当时也建议过宋学建去脱口秀《吐槽大会》试一试,希望能有机会在脱口秀俱乐部里见到他。

此外,面对记者们关于“女司机”和“春节催婚”等社会议题的提问,几位嘉宾也是妙语连珠。在谈及社会对女司机的偏见时,金星犀利反问“谁说女司机技术没有男司机好?”,引发不少在场女性的共鸣。

《出发吧,师傅!》由粒粒橙传媒公司和灿星制作联合制作,与爱奇艺联合出品,每周三中午12:0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舒 发自乌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