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岁半儿子输液过半发现药物已过期,万州这家医院被立案调查!
12-30 10:55:58 来源:阳光重庆公众号

阳光重庆公众号消息,12月8日,万州区居民周女士带着4岁半的儿子前往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治疗感冒。输液药品已过半,周女士惊讶发现:这个药品有效期截止到2019年11月,已经过期1个多月了!而这,已经是孩子输的第三袋药。

“前两袋有没有问题?院方究竟怎么在管理药品?”与院方协商未果,12月13日,越想越后怕的周女士把问题反映到了阳光重庆。

从周女士提供的图片来看,过期药液名称为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与热毒宁注射液混合物。过期药品究竟会对人体造成哪些伤害?为什么它会直接出现在病人的治疗中?带着疑问,阳光重庆立即对该诉求进行了转办。

12月26日,万州区卫健委对此事进行了回应:经查证,患儿在该院儿科病区住院治疗时,使用的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有效期为2019.11.B,批号17121025,至2019年12月8日已超过有效期限。目前,万州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已对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立案调查。

原标题:输液过半发现药物已过期,万州这家医院被“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