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鱼竿被高压线吸住 男子遭遇生死瞬间
10-29 08:03:3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前两天,永川的小伙子邹洪与父亲一起外出钓鱼,可鱼没有钓着,邹洪却遭遇了生死瞬间。

事发当天,住在永川凤凰湖附近的邹洪与父亲一起外出钓鱼,途中要跨过一段铁路,这时意外发生了。邹洪扛的一根约4米左右长的鱼竿,竟然被铁路上的高压线给吸住了,高压电流瞬间将邹洪击成重伤。邹洪的妻子闻讯赶来,被眼前的一幕吓得失魂落魄。

铁路段的工人说,铁路机车的输电线,电压一般都在25000伏以上。人被击中,是九死一生。来凤凰湖钓鱼的人不少,去年这里就发生过一起类似的事故。所以铁路部门还专门写了警示语,提醒大家一定要把鱼竿收好,注意安全。

这次邹洪经过医院的全力抢救,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他全身的烧伤面积达83%。还需要经过多次手术和植皮治疗。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外出钓鱼遭遇生死瞬间 家人赶来吓得失魂落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