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医院停电两天半 电力公司紧急抢修半小时恢复供电
10-20 16:00: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4_副本.png

“电来了!”今(20)日下午1点58分,南川金佛山中医院所有设备同时运行。此前,因当地线路检修,南川金佛山中医院已经连续白天停电2天半,导致医院诸多设备无法正常运行。紧急时刻,南川区供电公司立即派出应急供电车到达现场,仅用半小时便恢复了医院正常供电。

untitled6_副本.png

“因线路检修,医院已经有两天半无法正常运行了。”南川金佛山中医院一位来自南川区冷水镇的黄姓患者称,白天停电后,虽然医院备有应急发电设备,但是依然无法满足所有医疗设备的正常运行。无奈之下,医院对患者的全部身体检查白天只能暂停,等候晚上恢复供电之后,才加班对患者进行必要的体检。

untitled5_副本.png

“得知医院因线路检修停电无法运行时,公司领导便立即派出一辆应急电源车赶到现场抢险应急。”正在现场忙碌铺设供电电缆的南川区供电公司大观供电所工人介绍称,赶到现场应急抢险的应急电源车发电机功率为400KW,可以保障南川金佛山中医院所有设备的正常运行。

半小时后,随着应急电源车发电机一声吼叫,连接电源车与医院配电房的电闸瞬间合上,医院所有设备全部恢复供电。至此,中断达2天半的南川金佛山中医院一切恢复正常。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