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代表团赴希腊向全球推介重庆温泉
10-20 13:28: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山水之城”重庆,除了有火锅、美女、夜景,还有一张享誉世界的名片——温泉。

5.png

今(20)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文旅委获悉,应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简称世温联)的邀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刘旗率团于10月17日参加世界温泉与气候养生联合会第72届年会。

据了解,2019年10月16日-20日,为期五天的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第72届年会在希腊哈尔基季基半岛美瑞格温泉水疗度假村召开,全球28个国家,130余人参会。

会上,刘旗以重庆温泉产业及世界温泉谷项目为主题进行了演讲,重点推介了重庆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了重庆作为“全球最具投资潜力新兴城市”“全球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最宠游客的城市”的城市形象,介绍了重庆与“世温联”合作事项的推进情况及“世温联”重庆代表处及亚太(重庆)温泉与气候研究院开展的重点工作及成效。

刘旗还重点推介了“重庆世界温泉谷产业园”招商项目,获得各国专家的极大关注。

“世温联”主席表示将全力协助重庆开展该项目,将通过“世温联”全球成员国,全球专家及企业家渠道进行重点推广及精准招商。

刘旗还与“世温联”就下一步合作以及重点项目招商情况进行了详细对接。

“世温联”向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授予了“荣誉会员”证书,并举行“世温联”重庆代表处授牌仪式。

“世温联”重庆代表处首席代表兰俐荣获最佳协调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胡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