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直击世界互联网大会丨李彦宏、周鸿祎、丁磊等昨夜现身乌镇,他们都说了啥?
10-20 11:13:15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日报消息,20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拉开大幕。今晚,这座千年水乡可谓“众星云集”。记者在乌镇西栅景区游客中心安检处看到,李彦宏、丁磊、孙丕恕、周鸿祎等多位“大咖”先后现身。

乌镇景区

在历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IT“大咖”们带来的真知灼见总会引来围观无数。这次,他们又将与观众分享哪些观点?

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

“我永远关注网络安全。”晚上8点55分,记者等到了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他从容走过安检口,接受了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带来的观点和大会主题也比较契合。这次大会谈到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网络协作,“我们也谈到目前越来越严峻的网络形势恰恰需要网络安全企业协作,我们会带来如何协作的建议和方案。”

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

在此之前,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晚间现身,他向记者说道,今年会比较关注工业互联网领域,也希望通过峰会获得更多案例,推动工业互联网。

知乎创始人兼CEO周源表示,今年他参加的分论坛会讨论未成年人上网保护的问题,很多科技公司需要投入很多力量。与往届互联网大会比起来,他觉得今年的大会“更热闹了”。

大会尚未开始,不少参会嘉宾对本次演讲内容“守口如瓶”。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并未回答记者提问,一直笑着从人群中穿过。网易董事局主席兼CEO丁磊也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原标题:李彦宏、周鸿祎、丁磊等现身乌镇,今夜他们都说了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