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7名追梦人齐聚忠州分享人生规划
09-04 15:05:00 来源:忠县手机台

9月3日,第五届重庆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人生规划大赛渝东南片区赛在忠县举行,来自涪陵、黔江、南川、武隆、彭水、酉阳、秀山、丰都、石柱、忠县的27名选手参加比赛。

 市委宣传部副巡视员钱陵参加活动并颁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致辞。

 王建琼向前来我县的各位领导、选手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一个民族,会因梦想兴盛;一个国家,会因梦想富强;一个人,会因梦想精彩。在今天这个筑梦、追梦、圆梦的舞台,我相信,所有的人,都能在追寻个人“小梦”的诗和远方中,为民族、国家的“大梦”砥砺勇气、凝聚力量。愿每位选手在比赛中获得成长,愿每位观众在聆听中收获启迪,用我们最真切的行动为祖国献礼。

本次比赛设置学业规划、事业规划、生活规划3个比赛项目,参赛选手们通过展示规划文本、梦想陈述、情景模拟等方式,侃侃而谈,声情并茂地讲述祖国发展,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的巨大变化,展示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和人生梦想,让与会人员深受启迪和鼓舞。

经过评委严格评审,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事业规划组的张海华、彭升,学业规划组的黄若萌、传文明,生活规划组的刘诗情、马媛媛摘得一等奖,相关领导为优胜者颁发了奖状。

(记者 余鸿 彭群英 向阳 张耀升 刘超 聂治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