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联邦快递回应涉非法收寄管制刀具:包裹来自一位长期客户
09-04 13:49:00 来源:新京报

641.webp.jpg

新京报消息,9月4日,联邦快递(中国)回应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称,“我们按照标准安检流程妥善处置有关货件。该包裹来自我们的一位长期客户,联邦快递通过常规的流程和程序将其移交相关政府部门,这个包裹从未离开始发内地城市,也从未被派送,目前由政府部门管控,联邦快递每天在全球递送超过1500万个包裹,我们在所服务的22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设有多层级的安保措施。”

昨日,新华社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近期,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涉嫌非法收寄寄往香港的管制刀具,涉案物品已被我国有关部门暂扣,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之中。

早在8月18日下午,福州市公安局晋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该局近期接到报警,福建某运动用品公司收到由美国联邦快递公司承运的一美国客户寄出的快递包裹,内有枪支。福州警方已将枪支暂扣,并开展立案调查。8月19日,联邦快递回应涉枪事件称,“2019年6月14日,我们已就该票货件向中国有关部门报警,我们对此事高度重视,将继续全力配合调查”。

原标题:联邦快递回应涉管制刀具:包裹来自一位长期客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