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98元玩转贵州3日游?老太捡“耙活”结果被套路
09-04 08:24: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9月份,暑假结束,很多外出避暑的市民,也回到了家里。按理说,刚旅游回来,该是身心放松、心情愉悦,而渝北区的谭女士却是心事重重。

记者在一小区门口,见到旅游归来的谭女士时,她眉头紧锁,怨气冲冲。这其中发生了什么呢?一切还得从这趟旅行说起。

谭女士告诉记者,8月27号,小区的住户组织一起出游,有专车接送、含景区门票、三日行程,每人才198元,以为捡到了大便宜,谭女士与丈夫一起报名了黄果树大瀑布三日游。从她在旅行时的朋友圈可以看到,视频里的谭女士寄情于山水之间,玩得是不亦乐乎。

谭女士说,前两天的行程,她还算满意。第三天的上午,游客们被带进了一家珠宝店,馆内一名自称经理的人说,今天的销售现场,是公司董事长对他的一个考验,如果表现不错的话,他就能升职成为一名董事,借此机会,他想和大家结交朋友。

谭女士说,当时,有12名团友愿意与工作人员结交朋友。随后,他们就被带进了一间休息室。进去之后,店员就是开始握手,套近乎。工作人员称,如果是真心结交朋友,就要缴纳1000的“请客费“,作为回礼,他们还赠送了一副玉石吊坠给谭女士夫妻。

名义上结交朋友,实际上是自掏腰包,花了2000元购买了两块玉石吊坠。谭女士说,诚心诚意结交朋友,没想到却被套路了,而且这玉石吊坠,既没有发票,也没有鉴定书,更没有其他正常商品该有的信息,就像买到了三无产品,谭女士事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为了讨要一个说法,记者与谭女士一起,来到当初报名的 乐游旅游 南桥丽景分店,说明了自己的担忧。工作人员表示,是否能够退货,他们可以协助与商家进行协商。

当着记者面,工作人员拨打了贵州那家珠宝店的电话,对方表示,可以为谭女士办理退款,对于其他的情况,则表示不方便透露。

事情到这里算是有了个结果。反观这次旅游,记者发现,谭女士参加的黄果树三日游,只需要198元,还包含交通、住宿和门票,这个价格明显偏低,通过查阅记者发现,正常的黄果树三日游,价格普遍在1000元左右。采访中第1眼和630记者了解到,根据《旅游法》规定,旅行社不得以不合理低价组织旅游活动,诱骗旅游者,并通过安排购物或者另外付费旅游项目,获取回扣等不正当利益。

目前,谭女士已经向监管部门进行了投诉,同时,她也希望其他市民朋友外出旅游时,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别再参加低价团了,天上不会掉馅饼。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实习 王琦

原标题:198元贵州三日游 这样的“耙活”你捡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