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知道去哪儿过七夕?重庆这些浪漫约会地还不错
08-06 19:42:15 来源:视界网

七夕节就要到了,你还没想好去哪儿玩吗?那么就来看看重庆最适合的约会之地吧。

中央公园

1.jpg

推荐理由:中央公园算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约会地了,欧式教堂、大草坪,求婚拍照的绝佳地方有木有!关键是它免费开放啊!不去白不去!当然如果你是第一次约会,你也可以跟她牵牵小手漫步在林荫小道,或者骑脚踏车载着她兜风,那画面简直太美,你自己去想象!

解放碑

2.jpg

推荐理由:如果第一次约会注定了要小清新,那么第二次约会就一定要刺激点啦。约上她在解放碑,一人一碗酸辣粉先把气氛搞起来,然后再拿一把串串边吃边走到处看稀奇。

洪崖洞

3.jpg

推荐理由:观吊脚群楼、观洪崖滴翠,逛山城老街、赏巴渝文化,烫山城火锅、看两江汇流……

瓷器口古镇

4.jpg

推荐理由:古镇这种地方,就适合带着文艺青年来约会啦。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一手单反,另一只手牵着她,这感觉简直太美妙!如果对方是个吃货,你可以买袋麻花让她喂你,或者你喂她!最后累了到嘉陵江边休憩,在鹅卵石里找颗扁的打水漂,这种幸福生活真真是极好的!

鹅岭公园

5.jpg

推荐理由:黄昏时分约会鹅岭,坐在瞰胜楼顶的长椅上俯视城市风景,依偎着喁喁呢喃。

华灯初上的重庆,两江迤逦,最迷人的山城夜色美得如幻似画。万家灯火让十指紧扣的我们知道何谓瞬间即永恒。

朝天门

6.jpg

推荐理由:朝天门的夜景对于约会来说是非常合称的,江对岸的灯光会呈现出船的样子,这个时候告白听说会很浪漫哦~这里每天都有很多人放风筝,想想她在前面拉着风筝跑,你在后面追,感觉真是棒极了!

北城天街

7.jpg

推荐理由:北城天街就是潮男潮女们约会的必去之地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应有尽有,让你不出国门都能享受国外的待遇。这么高大上的档次,不正是潮人们所追求的生活吗?

原标题:盘点七夕当天重庆十大约会地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