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在搞啥子!3岁娃娃开走电动车 撞翻摊位后摔了出来
08-02 07:46:3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年仅3岁的小男孩,竟然启动了一辆三轮电动车。他是怎么做到了呢?

事情发生在7月30号下午6点多钟,这辆三轮车撞翻了九龙坡区含谷农贸市场一个摊位后停了下来。启动车辆的小男孩被摔了出来,手部,腿部有轻微擦伤。市场里好些摊主目睹了这一情况,他们赶紧把孩子送往医院。

经营冷冻食品生意的何先生是这辆电动三轮摩托车的主人。他告诉赶来的交巡警,事发前,他刚把车上的货物送到摊位,他也承认自己比较大意,车钥匙没有取下来。

何先生说,车钥匙虽然没有取下来,可自己下车时拉上了手刹。即便小男孩可能握住了右侧的手柄油门,车也不大可能移动。他当着交巡警的面演示了一番,没想到,问题立刻暴露了出来:这辆电动三轮车的手刹灵敏度不高。

勘察现场,检查车辆后,交巡警指出,这辆电动三轮车虽然有钥匙、手刹、手柄油门这几道防止突然启动的装置,可几种看似巧合的因素最终凑在一起,造成了事故。驾驶员何先生下车后,车钥匙没有取,但是否处于启动位置,他自己也记不住,而手刹灵敏度不高,车主恰好没有及时检修,正是驾驶员安全意识的薄弱造成了问题。

据了解,这位三岁小男孩的家长也是这个农贸市场的经营户,当时是10岁的姐姐带着他玩耍。孩子家人胡女士说,孩子身体并无大碍,已经回家,车主何先生承担了全部的治疗费用。而警方还将对驾驶员做进一步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3岁娃娃开走电动车?驾驶员埋雷自己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