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唐良智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侯金龙
08-02 06:18:58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7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侯金龙一行。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侯金龙一行来渝深化战略合作表示欢迎,感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唐良智说,重庆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推进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中发挥支撑作用、在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中发挥带动作用、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中发挥示范作用。我们大力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着力构建智能产业“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华为是一家具有自主核心技术的世界级企业,在通信网络、IT、智能终端和云服务等领域极具竞争力。近年来,双方合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加快鲲鹏产业生态西部中心建设,在大数据、智能产业、智慧城市、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侯金龙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在渝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他说,重庆高等教育资源丰富,创新氛围浓厚,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华为在渝项目推进顺利,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强化在渝战略布局,加快在渝项目落地,助力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华为公司,市有关部门、重庆高新区、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负责人参加。

重庆日报记者 罗静雯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侯金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