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每次暴雨都有人丢了它 渝北龙华大道这三个被冲掉的车牌是谁的?
07-22 19:08: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903602_副本.jpg

7月22日,受短时强降雨天气影响,下午5点15分,渝北交巡警发布消息,渝北区机场路进城方向碧津轻轨站路段,南区路口,汉渝路接双凤路的同舟路口至双凤桥路段,绿梦广场转盘,凯歌路,龙华大道往龙山路方向匝道等路段均出现不同程度积水。

同时,在渝北区工业园区转盘,回兴立交桥下,在水一方三岔路口,人和立交桥下积水较深,车辆无法通过,多辆汽车被困。

此外,在位于渝北区龙华大道的积水里,民警捡到三个被雨水冲掉的车牌,民警提醒车主,请携带相关证件到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认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实习生 刘珂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