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群人才应该上热搜,暴雨中,谢谢你们的守护
07-22 18:30: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11.jpg

△星光大道新南路往照母山方向道路积水

今(22)日下午,重庆主城区遭强对流天气,暴雨倾盆。一时间,“重庆暴雨”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话题。7月15日,重庆的一场暴雨也是冲上了微博热搜。

打开微博热搜话题,画面中暴雨如注,马路积水,道路拥堵……而在这些的很多画面中,都有一群人,或穿着雨衣,或者帽子,或光着脚丫,充当着“人肉标尺”,默默地守护在暴雨之中。

暴雨下的坚守,只为车辆和行人的安全。或许,他们也应该上一次热搜。

71.jpg

16:40左右,江北红旗河沟转盘处有的积水已经漫过了民警的膝盖,深处积水已经快到腰间。为了尽快排走积水,民警徒手在雨中摸索,寻找下水道口,并及时清理。同时,还有民警站在水中,不停的指挥着交通。一辆摩托因积水太深,已经熄火。四位民警推着摩托,在齐腰身的积水中,一步一步探着路前行。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111.jpg

交巡警挽起裤腿,赤脚在雨中指挥疏导交通。@苒某某 图

网友@苒某某 发布了12秒的秒拍视频。视频中,一位交巡警赤脚站在拥堵的车流中,期间还弯腰捡起了掉在地上的帽子,顺手戴在头上,边戴帽子边走路边指挥过往车辆。

两江新区幸福广场下穿道有车辆因冒险涉水发生故障,无法继续行驶,民警辅警正在帮助车主推移故障车辆。

52.jpg

两江新区幸福广场下穿道有车辆因冒险涉水发生故障,民警辅警淌过到达大腿的积水,帮助车主推移故障车辆。

76.jpg

渝中区菜袁路因积水严重使得车辆通行困难,交巡警菜园坝大队民警冒着大雨,站在水中疏导交通。

766.jpg

牛角沱立交一辆金杯面包车发动机进水,无法行驶,为避免引发二次事故及造成更严重的交通堵塞,上清寺大队民警脱掉灌满水的鞋子,合力将车辆推到了安全位置。

41.jpg

翠云立交桥下路段积水,造成车辆大面积拥堵,民警站在雨中疏导交通。

上游新闻综合 视频由江北公安分局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