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下班回家开车注意!强降雨致主城区多条道路积水
07-22 17:27: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22)日下午,重庆突现强对流天气,主城不少路段积水严重,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民警提醒,司机路过这些地方请注意。    

att_1903290_副本.jpg

两江新区幸福广场下穿道积水严重,民警已经对双向进行临时封闭,暂时不允许车辆通行。请需要经过车辆提前择道通行,不要冒险驶入涉水路段。

金童路松龙国际段道路,双向五车道都有积水,积水路段长10米左右,深度40厘米左右。小车还能通过,还没造成排队积压,不过随着车流增加和积水加深很容易发生拥堵,请各位留意,提前择道,避开积水道路。

att_1903296_副本.jpg

人和大道人和天桥下积水严重,积水深度已淹没了摩托车的轮胎,小车已无法通行。目前金山大道、金开大道往人和方向4车道全部拥堵1000米左右,请大家提前择道行驶,避开积水道路。

菜园坝大桥出城方向,水马被大风吹乱,交巡警正在积极处置。请驾驶员朋友通过时注意安全。

嘉华隧道往华村立交匝道,树枝倒伏影响通行,请驾驶员朋友通过时注意安全。

att_1903294_副本.jpg

22日下午16时许,暴雨突降,朝天门长滨路路面积水严重,朝天门大队民警赵勇积极巡逻,发现长滨路几只锥形桶被雨水冲至马路中间,过往车辆纷纷减速绕行,赵勇立即跳进积水中,将锥形桶捡到路边,同时提醒过往驾驶员注意积水,不要强行涉水通过,及时排除了险情。

att_1903288_副本.jpg

att_1903289_副本.jpg

att_1903292_副本.jpg

att_1903293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