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暴雨致使重庆机场80多架飞机备降、取消、延误
07-22 19:08:46 来源:

22日17点30分,记者从重庆机场获悉,受重庆暴雨影响,截止今天17点,重庆机场航班共造成80余架次班受到影响,造成不同程度延误、取消或备降。

QQ图片20190722190757.jpg

记者获悉,受雷雨天气,截止今天17点,重庆机场已经有17架飞机备降,14架飞机取消,50余架飞机延误。

雷雨天气发生后,重庆机场第一时间通过楼内的广播和官方微博等系统,发布延误信息,同时协调航空公司调整运力,将航班受影响程度降到最低。

重庆机场提醒今天出行的旅客,受之前航班调整,今天后续航班可能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旅客在出发前可向购票的航空公司或拨打重庆机场百事通24小时热线96666咨询,以免耽误行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韩帅 刘凌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