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友想让我当精致男孩怎么破?小伙被要求出门打伞涂防晒霜崩溃
06-12 08:06:30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最近天气变热,25岁的龚正明烦恼也来了,原来女友嫌弃他太黑,要求他出门必须打伞涂防晒霜,让龚正明这个北方爷们实在难以接受。

男友太黑 出门涂防晒霜打伞

龚正明老家在河北石家庄,大学毕业后就在重庆定居,现在在日月光附近一家小吃店工作。记者见到他时,他给记者看了他的背包,里面有一把遮阳伞、防晒喷雾。

龚正明称,这些都是24岁的女友小张准备的,目的是防止他晒黑,还有就是随时保持形象,“女友嫌我太黑了,而且说太阳晒多了皮肤要变老,要求我出门必须打伞和涂防晒霜。”

据悉,为了培养男友防晒的习惯,小张天天在家里逼着龚正明涂防晒霜,涂了才准出门。到了中午交班时间,女友就会准时打来视频电话,要求小龚当着镜头喷防晒喷雾。

最让小龚受不了的是女友要求他出门打伞,小龚给记者展示了女友给他买的伞,一边打开一边抱怨:“你说我一个男的,这种颜色的伞怎么撑得出去!”原来,小张给他挑选的是一把柠檬黄的伞,这少女心的颜色实在让小龚觉得简直握着伞柄都烫手。

记者随后问了小龚几位同事,他们都觉得小龚不算黑,就是普通的小麦色皮肤。

女友回应 想让他变得精致帅气

记者联系上了小龚的女友张薇,她证实的确是自己要求男友打伞涂防晒霜的,目的就是想让男友变得更精致帅气。

小张告诉记者,自己喜欢皮肤比较白的男生,看上去非常干净清爽,加上她从网上了解到不涂防晒霜,天天阳光暴晒容易得皮肤癌,所以她就想改造下男友,让男友变得更精致一些。对于小龚的不满,小张表示自己都是为他好,即使小龚不高兴,她还是要坚持。

七嘴八舌

你能接受男生打遮阳伞吗?

王鹏(27岁 市场管理):我是男生,也会打伞,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张玲玲(26岁 教师):女生能打伞为啥不准男生打伞,嘲笑男生打遮阳伞是偏见。

关露(24岁 大学生):现在不少男生都注重保养,已经见怪不怪。

陈川(28岁 销售):随身带把伞好麻烦,懒得背懒得折。

张丽(29岁 个体户):如果身边有男生出门还打伞,我可能跟他当好姐妹。

专家解读

是否打伞看个人情况而定

重庆simple lovely美容院长黄英:防晒不仅是为了防止变黑,更重要是防止皮肤被晒伤,日常做好防晒并不分男女。对于都市生活的人来说,白天大多数时间呆在建筑里,过度暴晒的情况很少,这种情况的上班族,正常涂抹防晒霜已经足够满足防晒需求。是否需要打伞则看个人情况而定。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龙玉玲

原标题:女友嫌弃他太黑 要求出门打把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