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宁解放碑店14日开业,百家厂商大幅让利,现场还有各种秀让你过足瘾
06-11 20:22: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解放碑,是重庆城市的中心,她的每一个动作,都可能成为引领山城潮流的风向标。作为全国著名的打卡点,解放碑如何再次打造顶级秀场、赋予新消费场景下的活力和展示行业实力和高度。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苏宁获悉,6月14日,苏宁解放碑店正式亮相。

不同于传统的零售业态门店,苏宁解放碑店以智慧赋能,此次开业汇集黑科技、智能家居、家庭新概念厅、VR、互联网金融,在优化品类和消费体验的基础上,拓展全新体验区域,重点突出零售秀场、观影娱乐、行业黑科技、沉浸式体验等元素,打造集购物、观影、美食、体验一体化的消费综合体。比如,购物累了,可以在VR体验区感受一把360°全维游戏,可以在6楼的苏宁影城尝鲜最新上映的震撼大片,也可以在专设的顾客沙发区品一杯醇美咖啡……

本次开业期间,超级大秀是解放碑店开业的重头戏。倾力打造云店,演绎零售行业顶级秀场,苏宁邀请到国内知名球星到场与球迷切磋球技,虎牙第一KPL主播Dae心态和KPL官方赛事第一女解说GINI也将到场助阵,为开业秀场打call。除此之外,苏宁解放碑店将以汉服美女秀、网红明星秀、时尚表演秀、少儿型秀赛、炫彩灯光秀、狮斗足球秀、潮品外展秀和抖音挑战赛等8大主题秀,让重庆市民感受一把艺术盛宴,让消费者过足大秀瘾。

据悉,针对本次全新亮相,苏宁共计投入上亿元的资金,进行升级改造和优惠促销支持。与此同时,各大厂商也是抓住解放碑店盛装开业的机遇,大幅让利消费者。格力、华为、美的、长虹、海尔、奥克斯、海信、vivo、oppo、西门子、夏普、AO史密斯、老板、方太等国内外百家厂商全面备货、鼎力支持解放碑开业,借势苏宁消费、渠道和流量优势,积极备战领秀全城造势,携手苏宁以期实现年中大促。

有了自身大量资源的投入和各大品牌方的鼎力支持,苏宁解放碑店在特惠和价格方面也颇有底气,届时将推出各种特惠活动。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