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0万市民打望、成交车辆近2.8万台…2019重庆车展落幕
06-11 21:57: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611215926_副本.jpg

6月11日,2019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落下帷幕。组委会传来消息,7天当中,共有50万观众去现场“打望”,累计成交车辆27268台。

规模和影响力继续领跑西部地区

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汽车专业展会,重庆车展已成功举办20届,以“年轻化,智能化,电动化”为主题的2019重庆车展,展示面积达15万平米,吸引了国内外99个汽车品牌参展,亮相车型上千款,其中全球、全国及区域首发新车超过30款。

为期7天的车展吸引了50万观众到场,各大品牌累计成交车辆27268台。展会期间,各大汽车厂商举办了32场新车发布会,全国近500家媒体的1200多名媒体人员报道展会。

车展期间同步举办的2019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吸引了国内外汽车行业市场、技术领军人物,共同探讨新变化、新趋势,以及如何应对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的新考验并寻求解决之道。

智能新科技成趋势和亮点

本届车展,众多汽车品牌展出了大量“智能化、电动化”概念车型,不少车企还推出了配置齐全的汽车智能系统和全新的产品技术,更有汽车品牌将未来智能生活场景搬到展馆现场,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体验,直观展示汽车智能新趋势。

蔚来、SERES、威马、前途等造车新势力在车展上集中亮相,各品牌展出车型从前几年的概念车转而成为更多的量产车。

本届车展有近100款新能源车型入驻,其中造车新势力密集推出的全新互联智能新能源车型引来广泛关注。

国六来袭新车新平台齐上阵

downLoad-20190611215918_副本.jpg

车展举办期间正值“国五”、“国六”排放标准切换期,为满足消费者对国六标准车的购买需求,奔驰、宝马、奥迪等一线豪华车品牌,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别克、东风本田、雪佛兰等合资品牌车企,长安、吉利、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均携全系国六新车亮相。

长安汽车展台上,搭载蓝鲸NE动力平台首款发动机蓝鲸NE1.4T高压直喷发动机的红色第二代逸动、CS35 PLUS颇为“吸睛”。全面领先国际一流品牌的数据指标,让其收获了“地表最强1.4T”的赞誉。据悉,逸动蓝鲸版、CS35 PLUS蓝鲸版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高质量服务带来优质参观体验

downLoad-20190611215911_副本.jpg

本届车展还通过线上线下场景交互以提升观众观展体验。

“想红青年看过来——重庆车展传播合作伙伴发展计划”“仲夏夜之梦——重庆十大避暑圣地评选”“发现最美的TA”等互动活动,实现线上活动与展会场景实时交融。

车展大规模启用电子门票、电子门禁和人脸识别无感化服务。为提升观众的观展体验,组委会推出了多项人性化便民服务。免费摆渡车服务,环馆沿线站点停靠,观众可任意站点免费乘坐,直通国博各个出入口,让市民可轻松观展。

此外,现场还有数百名志愿者参与,为市民服务。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