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不靠颜值凭实力 重庆首届“最美禁毒人”等你来打Call
06-02 15:27: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今年4月底,重庆市禁毒办面向全市征集“最美禁毒人”。经过一个月的收集、整理、审核,现已完成我市首届“最美禁毒人”初选工作。日前,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市禁毒办获悉,全市共有134人参与前期申报,初步筛选之后,有44人进入候选名单,即将开启网络点赞环节。

打开点赞页面,你将发现这是一次特殊的评选,有近半数候选人没有露出他们的真容,不是没有颜值,更不是没有实力,只是“禁毒人”的工作性质决定了他们必须做出这样的选择。

“最美禁毒人”等你来打Call

“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你之所以看不见黑暗,是因为有无数勇敢的人把黑暗挡在了你看不见的地方。”

从嫉恶如仇的民警到仁心仁术的医生,从助人助己的社工到春风化雨的教师……从44位候选者的材料中可以看出,虽然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但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就是让更多的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两大通道邀你来点赞

据了解,自部署开展2019重庆首届“最美禁毒人”评选活动以来,重庆市各区县禁毒办、各级各类学校、广大市民朋友们都积极为“最美禁毒人”活动推荐人选。

经“最美禁毒人”评选活动组委会遴选,目前,共有44位候选人进入网络点赞环节。点赞结束后,将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综合公众点赞总数和专家评审成绩,活动最终评出10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最美禁毒人”,并将在重庆日报、华龙网等媒体上进行全网展播。

点赞通道将于6月3日早上8时开通,6月9日17时关闭。届时,广大市民朋友们可通过关注“重庆禁毒在线”和“重庆政法”两大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点赞。

每个点赞通道每人每天可点10个赞,每人每天共计可点20个赞。同时,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秉承公正公开原则,严禁各种刷票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