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OMG!苹果或将关闭iTunes软件
06-02 11:41: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或将会宣布关闭iTunes软件和商店服务,届时会推出三款全新的应用程序来取代现有的iTunes——推出全新的音乐、TV和播客应用。

这也意味着自2001年1月9日由已故的苹果前CEO史蒂夫·乔布斯在Macworld上推出的备受欢迎的iTunes在走过18年后将正式退役。

iTunes对于众多欧美乐迷、影迷来说是常用软件,可以付费下载歌曲和电影、美剧等。尤其iTunes数字音乐下载榜依然是当今数字音乐下载榜的主流应用。虽然大家不舍,但是好在会有新的应用来取代。近日,音乐和TV应用界面已经提前曝光,相较于iTunes更为简洁直观。

iTunes是互联网“下载时代”的产物,但是众所周知的是,今天互联网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网络视频服务和在线音乐(包月不限量听歌)早已经取代了过去的下载购买模式。在音乐领域,苹果公司将收购得来的“Beats音乐”进行了改造,推出了全新的“苹果音乐”服务,用户每月支付十美元可以欣赏数千万首歌曲,性价比自然远远超过单独购买每首歌曲。

对于苹果或将关闭iTunes软件这一消息,网友表示,“真心觉得iTunes这个软件没用,用了5年,点进去不超过5次”;还有人表示,“每次都是误点进去,然而就算误点也不到五次”;“体验感极差,感觉是上个世纪的东西”;还有人则吐槽起了iCloud,希望赶紧取消。

上游新闻综合自腾讯科技、前瞻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