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玩转618 | 汽车5折、手机1折…电商平台混战开启“史上最刺激”打折
05-30 16:40: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年年都有618,今年火药味最浓。各种秒、红包、满减送等信息铺天盖地。5月30日,618主场之争再升温,优惠打折力度更是达到历年之最,其中以京东和天猫最为强悍,拼多多、唯品会强势跟进。汽车5折秒抢,苹果手机、平板5折,部分手机1折……这个力度,逼死剁手党的节奏。

电商平台之争正持续升温,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对几大平台打折优惠力度进行了梳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份最全的剁手指南。

京东:部分手机低至1折秒杀

downLoad-201905301<span style=

京东历来是618的主场,所以优惠力度绝不多让。在5月30日,京东方面发布了最强优惠信息。6月1日是京东618超大力度促销的首日,京东当天将推出系列秒杀活动,1500元就能抢iPhone,iPad秒杀价低至5折,部分手机低至1折秒杀!iPad Pro每天5折限量秒杀。不仅有荣耀、小米、三星、vivo、OPPO多个大牌手机爆品低至5折优惠、每天限量发送立减618神券。

为迎接此次京东618大促,京东手机汇集了33款行业尖货,众多爆款新品6月1日开启抢购。此外,手机配件方面将开启“618全程1元拼购”活动,多款手机耳机、数据线、手机贴膜、手机壳、创意配件,全部1元超低拼购价。

具体来看,6月1日0:00开始,vivo Z3x低至 61.8元秒杀,iPhone 7秒杀价1500元,上午10:00开始,荣耀Play 全网通版 4GB+64GB 幻夜黑原价1999元,秒杀价1000元;小米9 6GB+128GB全息幻彩蓝原价2999元,秒杀价仅1499元;20:00时段,还有三星A8s 6GB+128GB 精灵蓝1399元秒杀、vivo Z3 799元超低价秒杀。从6月1日到6月20日,京东手机每天都有5折秒杀产品,涵盖众多爆款手机。

天猫:击破汽车底价 天猫618五折卖车

618历来少不了天猫的身影。今年618天猫依然很强势,618元的红包天天抽,各种商品打折、新品上市非常热闹。同一天,天猫发布消息,他们将打折战火烧到了汽车行业。

天猫宣布,5月30日10点起,每天推出一台半价车秒杀,覆盖别克、大众、宝骏等热门品牌,其中2018款别克昂科拉仅售7.49万、新一代大众速腾仅售6.45万、2019款奇瑞艾瑞泽低至2.99万、五菱宝骏310仅为1.99万元。

在天猫618汽车“一口价”会场,推出了路虎、沃尔沃、英菲尼迪等品牌6000余辆汽车以官方指导价7折左右“一口价”特卖。豪华品牌路虎发现神行下探至25万以内区间;热门车型别克威朗6.5折,价格进入10万以内。 沃尔沃V60 Polestar、英菲尼迪QX50、福特金牛座、荣威eRX5、吉利博越、雪佛兰科鲁兹等车型也普遍达到官方指导价的7折左右。

此外,天猫618还推出数千台汽车支持“直租免首付”、先用后买的弹性购车方案。消费者在弹个车、花生好车等天猫旗舰店,通过信用评估,即可免首付、低月供购车。以 2019款本田凌派为例,免首付月供2998元即可将汽车开回家。

拼多多:汽车秒光后开始水果大促

618自然也少不了拼多多的加入。在此前,拼多多最先搞 “66购车节”(指66折),活动异常火爆,200辆整车被消费者秒抢。

随后,拼多多“水果自由”大促正式启动,平台联合500个农产区,通过全量补贴等方式维持低价水果生鲜的足量供应。其中,水果类产品预计日均供应量在5000至6000吨左右。

在大促活动中,一批重点产区的爆款水果已相继加入该活动,价格远低于线下终端。其中,海南“妃子笑”荔枝,叠加优惠券后5斤仅售29.9元,均价6元/斤。而此前,此类荔枝在商超渠道的价格一度突破30元大关。

除荔枝外,拼多多5月27日主推的水果还包括烟台美早大樱桃、湖北秭归夏橙、陕西阎良甜瓜、海南红心木瓜等数十款商品,多款限量40000件的水果均在单日内售罄。

downLoad-20190530164606.jpg

唯品会:全平台大牌服饰三折封顶

唯品会也是历年618的重要参与者,今年唯品会的打折力度也是空前,细分电商平台、深耕服饰领域的唯品会喊响口号 “大牌钜献,三折封顶”。大促从6月14日开始预热,推出特卖期,各种花样玩法76小时不间断特卖。在他们的单品特卖日,还将推出快抢专区,特卖将覆盖全品类,为消费者提供知名品牌及国际品牌热销和应季的单品。

6月15日到6月17日推出口碑爆款,击穿底价。但目前的商品数量和品牌,还处于保密期。在618期间,唯品会还推出血拼折扣区、千万大牌区、应季热销区等活动。

在618当日,其推出终极TOP榜专场。根据开售后的实时销售情况,结合主销商品折扣带,组成TOP品牌最佳售卖力封顶专场,同时,该专场也是本次大促持续时间最久的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