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一节重庆高速预计日均车流量141万辆次,这些地方最拥堵
04-26 11:03:1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6日,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发布“五一”出行提示,我市高速公路预计日均车流量141万辆次,一些路段和收费站将出现拥堵。

今年五一假期,重庆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5月1日0时至5月4日24时,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节日期间,外出旅游和走亲访友的自驾车和客运流量将大幅攀升。

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在此提醒广大驾乘人员,出行前及时查询道路通行情况,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错时错峰出行。

受七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影响,预计五一节期间,我市高速公路车流总量在564万辆次左右,日均车流量约141万辆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10%。

预计出行车流呈“V”形趋势,4月30日(节日前一个工作日)12时后车流将逐渐增大,以出城为主,5月1日将迎来出城车流高峰,5月4日将迎来返程车流高峰。

111.png

9999999_副本.jpg

节日期间,上游新闻将联系重庆交通执法总队及所属支队、大队,为市民提供及时路况信息。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