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评乌克兰大选结果:表明波罗申科政策彻底失败
04-26 12:50:13 来源:环球网


俄总统普京

环球网消息,乌克兰大选21日以喜剧演员泽连斯基获胜、波罗申科败选落下帷幕。俄罗斯总统普京25日公开评价乌大选结果,称泽连斯基获胜表明波罗申科政策的彻底失败。

据俄罗斯《观点报》4月25日报道,普京当日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符拉迪沃斯托克进行了首次会晤,在会晤后的记者会上,普京被记者问及如何评价乌克兰大选结果,他答道,“这能怎么评价?这是波罗申科政策的彻底失败。我相信乌克兰的新政府不可能不明白,他们清楚地知道这一点”。

普京还谈到了泽连斯基,并提醒大家关注泽连斯基上任后推行的第一个政策。

“理解(人民)是一回事,制定符合本国人民利益的现实政策是另一回事。”普京说道。

此外,普京表示,他不知道俄乌关系下一步将如何发展,因为“这将取决于乌克兰新一届政治所执行的政策”。

“我们希望,也愿意全面恢复俄乌关系,但是我们不能单方面这样做。”普京补充道。

据报道,乌克兰第七届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当地时间21日结束。根据出口民调结果显示,泽连斯基得票率大幅领先于现任总统波罗申科,支持率为73.3%,而波罗申科支持率为26.3%。民调结果出来后,波罗申科承认落败,并向泽连斯基表达祝贺。同时泽连斯基宣布胜选,并感谢所有支持者。

原标题:普京评乌克兰大选结果:表明波罗申科政策彻底失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