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岁少年从28楼坠下 120赶到前已失去生命体征
02-24 14:47:31 来源:上游新闻

事发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视频截图

据网友爆料,今(24)日上午,在巴南区鱼洞上城时代小区内,一名12岁男孩从该小区1期某栋28楼坠下。在120急救车赶到前,已失去生命体征。

在周围市民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名男孩身穿一件红色的外套,躺在草丛里,孩子的父母就在一边。父亲伤心的坐在地上起不来,一边哭泣,一边捶打地面,孩子的母亲几次瘫倒在地,都被周围市民扶起。

据上游新闻记者现场了解,今日上午10时10分许,这名男童从楼上坠下,落到小区绿化带中。当时小区有不少居民正在绿化带附近,都目睹了这一情况。

记者找到了当时拨打120求救的张女士(化名)。张女士介绍,事情发生时,她正带着娃儿在楼下遛弯。据她介绍,当时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以为是有人高空抛物,她连忙抱起娃儿走过去看,结果看到地上躺了个人,她连忙跟一个从摩托车上面下来的大哥一起报了120。

张女士说,孩子的父亲在事发后几分钟就跑下楼,孩子的母亲则是从单位匆忙回来的,看到眼前的一幕,两个人都几乎崩溃了。

目前,事故的具体情况正进一步处理中。

孩子的父亲一边哭泣一边捶打地面。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