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超市无人扫码结账,女子“偷梁换柱”被逮现行
02-22 23:19:22 来源:上游新闻

现在很多超市运用了无人扫码结账设备,为的是方便购物者。然而,最近渝北区一女子却掩人耳目做偷梁换柱之事。

近日,渝北区公安分局两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超市里面抓了一个小偷。

民警赶往超市后看见工作人员将一女子拉住,称其就是小偷,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陈某今年19岁,从小在农村长大,小时候跟着爷爷奶奶是一个十足的乖乖女。18岁以后,不愿读书的她来到重庆打工,一年多过去,陈某没存多少钱,却学会了攀比,不愿勤勤恳恳工作,却又想过有品质的生活,动歪脑筋想到了偷梁换柱这一招。

在超市里,陈某购买了很多商品,在自助扫码结账时,她先将几元钱的牙刷进行扫码,而后放进袋子里的却是几十元的牙刷。类似于此,将购买的几十元的物品进行扫码,最后装在袋子里面的却是百元的物品。

当陈某提着物品往店外走的时候,被工作人员逮个正着。

在派出所,陈某对自己偷梁换柱盗窃物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陈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