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车技!?小车飞出高速路护栏外还行驶了几十米
02-22 21:32:5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0日下午,在G65包茂高速水江段,一辆小车跌跌撞撞开出高速路几十米,最终停在了高速护栏外的绿化带上,现场情形让人匪夷所思。

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这车辆在高速路的行车道行驶,不知不觉间,车辆慢慢开始往右偏移,越过应急车道后仍往右行驶,突然车辆发生碰撞,而整个过程中,该车并没有减速。

车辆撞出护栏后,在护栏板外的绿化带上还开行了几十米,直到再与护栏立柱碰撞后才停了下来。由于撞击过大,车辆受损严重,安全气囊弹出。车上一共乘坐4人,其中后排两人受伤。

执法人员到现场了解到,驾驶员是从成都到黔江,途径此路段时疲劳犯困,打起了瞌睡,因此酿成了事故。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员被处以100元的罚款。执法队员提醒:行车在外,驾驶员遇到犯困时,请到就近服务区稍作休息,再赶路,不要疲劳驾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莹 陈彬

原标题:眼睛一闭一睁 车就飞出了高速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