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刚出修理厂就发动机座脱落?面包车自燃成一堆废铁
02-22 13:14:29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1日19时20分左右,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刁家至白沙段发生一起车辆自燃。

att_1524291.jpg

高速执法五支队三大队接到报警电话,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

据悉,发生自燃的是一辆面包车,且停在超车道上,车体已发生猛烈燃烧,不断有明火火星从车内窜出。情况十分危急,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att_1524290.jpg

所幸,事故并未造成司乘人员受伤,众人被疏散至路肩安全位置。19时40分左右,消防到达现场后将大火被扑灭,遗憾的是,面包车已被烧成废铁。

att_1524289.jpg

面包车驾驶员介绍,他是当天下午5点左右刚从修理厂把车接出来,准备回泸州。谁知当车辆行驶到刁家至白沙段时,突然听到‘嘭’的一声,感觉发动机脱落了。

之后,车辆底部有冒烟现象,下车后很快出现明火,司机在自救未果的情况下,立即报警求助和通知119。20时10分许,事故现场基本处置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执法人员介绍,从现场情况分析,初步怀疑着火原因是发动机机座脱落,导致发动机与地面接触发生火花,引起自燃。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