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唱支歌 卖个萌 小狮子洋洋成明星
02-08 20:19:49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这几天,重庆乐和乐都景区的一只小狮子洋洋,出生不到四个月,已凭借萌萌的外表和特殊的歌唱本领,成为游客眼中的大明星。

瞧,一看有这么多粉丝,洋洋便开心地亮开嗓子,展现自己独特的歌喉,可卖力了!

装酷不到一会儿,贪玩的小家伙就开始耐不住性子,迈着小短腿四处玩耍起来,虎头虎脑的模样萌化了大伙的心。

据饲养员介绍,由于洋洋是人工饲养长大,因此对人类格外亲近,也能与饲养员进行一些简单的沟通。乖巧可爱的小狮子,彻底征服了现场的游客,大家都忍不住要与小家伙合个影。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王晨旭

原标题:唱支歌 卖个萌 小狮子洋洋成明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