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前4天重庆高速路网车流量达566万辆次 通行量前3位主线站是它们
02-08 20:09:48 来源:上游新闻

2月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春节假期前四天重庆高速路网车流总量已达566万辆次。其中,入境车50.56万辆,出境车49.211万辆,7座及以下免费车流量550万辆次,占比超过97.2%。

从主线站情况看,通行量前三位的主线站分别是G93沙坪坝、G85九龙坡、G75北碚,主要拥堵路段仍然集中在主城射线高速50公里范围内。

春节假期还有三天结束,根据往期经验判断,高速路网势必会迎来返程高峰。具体时段为2月9、10日(假期最后两天)下午15:00-22:00。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根据预测,车流量较大的路段主要集中在以重庆主城区为中心,距主城60公里以内的路段。受小型普通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影响,预计拥堵路段主要出现在高速公路与城市道路各节点、邻近主城区的隧道、桥梁等瓶颈路段与车道较少的区县收费站以及部分高速公路服务区。建议广大市民提前熟悉出行线路的路况,做好合理安排。

为此,市交通局制定了一份易堵路段绕行线路,为大家出行提供便利。

att_1495564_副本.jpg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