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黄牛跑上高速公路 执法人员秒变放牛郎
12-11 11:34:59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2月7日下午5点左右,一头牛穿越层层防护,闯入高速公路。

微信图片_20181211110828

当天,高速执法人员巡逻至沪渝高速公路太平至澄溪段时,发现了这头牛正在超车道上,优哉游哉地吃中央隔离带上的嫩枝。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避让,险象环生。执法人员立即下车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并准备将牛赶到应急车道上。可能是因为太累了,不管喇叭怎么响,这牛一直是不慌不忙。没办法,最后调来一辆养护车辆,与执法车配合夹击,半个小时后,这头迷路的牛才被成功引导出了高速。经过打听,执法人员找到了牛的主人。

微信图片_20181211110825

据牛的主人说,这头牛是从牛场偷跑出来的,执法人员把它送回去的时候,牛已经偷跑出来一天多了。

高速执法人员提醒村民,要看管好自家的牲畜,不能进入高速公路,一旦造成交通事故,将承担相应责任。

原标题:肉牛误闯沪渝高速 执法人员秒变放牛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