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铁山坪景区新建4个观景平台 多角度俯瞰长江
11-20 09:44:50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到江北区铁山坪森林公园游玩又有新耍事啦!记者从江北区相关部门获悉,经过重新设计和打造,峡江观景平台的“铜锣朝天”景点即将正式亮相,新增的4个观景平台,可以让你在森林中漫步的同时,从不同角度、不同位置俯瞰悬崖和长江。

新打造的“铜锣朝天”景点规划面积约7万平方米,是一处集山水、疏林和草地于一体的开放式景观。除了全新培育的大量草坪外,还新建了儿童游乐园,增加了文化广场,600米的人行步道,将各个景观串联起来,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游览需求。当然,最吸引广大市民的还是4个观景平台,置身于森林间,脚下的山水尽收眼底,可以感受并欣赏“一览众山小”的自然美景。铁山坪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马国才介绍说:“第一个区域是得天笃厚的临崖观景区,有4个不同的观景平台,从不同的角度将长江铜锣峡的美景尽收眼底,也把铁山坪望山看水的生态之美展现出来,第二个区域是大众的休闲区,包括了阳光大草坪、儿童乐园,还有植物迷宫以及休闲临崖的一个步道,第三个区域是峡江文化展示区,有三国文化雕塑,还有铜锣峡峡江文化的诗词、铁山坪传说的典故这些文化的展示。”

据介绍,该景点从去年开始建设,目前已经进入工程收尾阶段,计划12月底前全面完工。届时,山城市民和游客到铁山坪森林公园游玩,又将多一个踏青赏景、露营观江的好去处。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铁山坪景区新建4个观景平台 多角度俯瞰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